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冯欣海报 本土助攻王邀你来观战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文/陈月泽)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也已正式确定,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本次赛事的球员与主帅动态海报陆续推出,同曦男篮冯欣海报出炉,风驰电掣的同曦男篮主力控卫邀你前来观战。全新的赛事,新颖的球员海报,7月,腾讯体育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比赛进行全程的视频直播和专题报道,为球迷提供全方位观赛体验。目前本次比赛门票已火热开售,球迷可通过微赛票务购买。购票链接>>

冯欣,1992年5月出生于河南焦作,身高182厘米,体重75公斤,司职控球后卫,现效力于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冯欣的篮球旅程开始于阜新篮球学校,后被同曦二队教练兼球探汤伦发现并带同曦二队,2010在同曦和国青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随即被崔万军和崔宇相中,上调至一队 。2014年,冯欣帮助同曦男篮获得NBL联赛亚军,并成功进军CBA。

在进入CBA之后,冯欣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虽然身高不高,但冯欣具备迅捷的速度、犀利的突破以及出色的大局观。上赛季冯欣代表同曦男篮出战34场,场场首发,场均可以贡献8.8分以及5.4次助攻,荣膺本土助攻王。而他展现出的组织和助攻能力,也堪称国内后卫当中的一流水准。

长三角挑战赛冯欣海报 本土助攻王邀你来观战

冯欣邀你观战

本次长三角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赛事中心承办,得到了中国篮协的官方认证,成为首次真正意义的CBA联赛的夏季联赛,填补了以往多年以来的一项空白。这一次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挑战赛的出现,增加了CBA球队彼此之间交手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参加进来,俱乐部和球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考察球员,而球员们也多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此次比赛作为全新的探索和尝试,将在CBA的发展历史上,留下重要的一笔,也为未来这种比赛的开展与推广提供了基础。

此外,赛事进行期间,还将举办由中国篮协主导、腾讯体育与六支参赛球队一同参与的中国篮球论坛,深度探讨中国篮球、CBA联赛的发展。同时,本次比赛现场还会有球迷的嘉年华活动,六支球队的拉拉队也将全部到场助阵,为球迷带来多元化的赛事体验。

购票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