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周琦痊愈 可助辽篮争全运会和CBA冠军

辽媒:周琦痊愈 可助辽篮争全运会和CBA冠军

周琦助力辽宁

今年将代表辽宁队出战十三运会男篮成年组比赛的周琦,目前正在美国特训,这位曾在今年CBA总决赛中手指骨折的中锋,伤势恢复得如何了?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昨天透露:“周琦的伤势已经痊愈,我们期待着他能够以最佳状态归队。”周琦的回归,对辽篮来说是如虎添翼,将为球队圆梦全运冠军增添重要砝码。

已在美国特训一段时间的周琦,即将代表NBA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他在今年4月总决赛期间,手指骨折伤势恢复如何,将直接影响他在比赛中的状态。郭士强昨天透露,“周琦在美国期间和我经常进行沟通,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训练情况我都了解。目前他骨裂的手指已经痊愈,参加正常的训练和比赛没有丝毫问题。周琦是辽宁男篮全运队中的重要一员,他的伤势恢复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辽宁方面对周琦有多重视,一个细节就能够看出来。今年CBA季后赛,辽宁省篮管中心派原辽宁男篮的队医姜红军前往新疆队,出任周琦的私人医生。季后赛中,姜红军一直随新疆队征战,但他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保障周琦的健康。甚至在半决赛,新疆队对阵辽宁男篮的时候,姜红军也一直坐在新疆队的替补席上,只为周琦保驾护航。

周琦是国内一流的中锋,他和韩德君在内线搭档组成的双塔,绝对是国内最强的内线组合。韩德君有力量,有篮板;周琦有脚步,有盖帽,这两名内线在全运会上面对任何对手都占据着很大优势。经过在美国的特训和下一阶段NBA夏季联赛的洗礼,随辽篮征战全运时的周琦,个人实力会更加强大。

从目前情况来看,周琦在今年加盟NBA火箭队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这位中锋凭借出色表现最终登陆NBA,那么也就意味着今年的CBA总冠军新疆队将失去一名内线支柱。从某种角度来看,卫冕冠军新疆队内线实力上的削弱,对明年要全力冲击CBA总冠军的辽宁男篮来说是一个利好。所以说,一个健康强大的周琦,对辽宁男篮冲击全运会和明年CBA联赛两项冠军是非常重要的。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