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主帅:罚点球的都是欧冠级别 C罗后踢没毛病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文/杨昕雨)当地时间6月29日晚,2017联合会杯半决赛战罢,120分钟的鏖战过后,葡萄牙点球0-3负于智利无缘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盛赞两支球队的表现,认为球员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展现了足球的魅力。对于葡萄牙罚丢的3粒点球,桑切斯并不认为自己的排序有任何问题,因为他们都曾在欧冠比赛中罚进过点球。

葡主帅:罚点球的都是欧冠级别 C罗后踢没毛病

桑托斯赛后发布会

对于这场比赛,桑托斯评价道:“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足球比赛,它证明了足球的魅力。赛前我就提到过,两支球队都是伟大的球队,他们将竭尽全力争取胜利,今天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葡萄牙开局表现的非常好,尤其是前20分钟,双方都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

“下半场双方踢的很僵持,能看出球员们的体能受到了挑战。到加时赛时,不得不说智利的表现更好,他们获得最终胜利也算是实至名归。”

桑托斯称,在观看了德国与智利的比赛后,他发现智利的边路防守存在漏洞,因此赛前制定了针对性的战术。“智利表现的很好,并没有留给我们太多空间。之前我们观看了德国对阵智利的比赛。虽然德国全局踢的有些被动,但是他们的两翼却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今天也模仿了德国的战术。我认为我们有很多次的进攻很成功,下半场还尝试了很多长传进攻,也有不错的效果。”

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夸雷斯马、穆蒂尼奥与纳尼连续罚丢点球,葡萄牙0-3告负。赛后,有媒体质疑桑托斯的排兵布阵,认为C罗应该提早出场。桑托斯却否认自己的点球战术有任何问题,他说:“毫无疑问对方门将的表现非常好,我不会责怪我的球员们。点球排序没有任何问题,前3名球员都是曾在欧冠比赛中罚入点球的,是有经验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