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胜C罗!智利这条大腿KO两尊神 打脸金球奖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智利与葡萄牙一役,也是两队历史射手王之间的较量,桑切斯最终压倒C罗成为胜利者,120分钟内阿森纳前锋险些1传1射,距加时赛绝杀进球甚至只有毫厘之差,但点球大战中他自己把握住了命运,罚中定胜局的点球率队淘汰C罗与葡萄牙。

又胜C罗!智利这条大腿KO两尊神 打脸金球奖

与进球擦肩而过后桑切斯难以置信的表情

葡萄牙大战智利,不仅是欧洲冠军与南美之王的巅峰对决,也是两队历史射手榜第一名之间的较量。尽管桑切斯本届小组赛才刚打入国家队生涯第38球,超越萨拉斯升至队史第1,且其进球数几乎只有C罗75球的一半,但就其对本队的作用与价值,以及大赛淘汰赛中的决定性作用,智利7号不会逊色C罗多少。

两人是本届联合会杯最具号召力的巨星,一举一动自然备受关注,C罗此役常规时间内发挥更为活跃,但桑切斯同样是智利进攻中的组织核心,其精妙半转身直塞,险些开场阶段便助攻巴尔加斯打入单刀球。加时赛中葡萄牙完全被智利压制,C罗上镜机会都很有限,而桑切斯险些在95分钟打入决定胜负的进球,可惜点球点旁甩头冲顶,擦着立柱错误的一边偏出底线。

桑切斯有多接近进球?慢镜头显示,其头球攻门在皮球弹地后,轨迹还是冲着球门左侧死角而去,只是最后关头才因旋转、风力与弹地等种种因素影响,略微向外旋转改变轨道偏出底线。智利大腿距进球仅毫厘之差,如果当时场内风向帮忙的话,此球或许已可助智利淘汰葡萄牙。虽然绿茵场上的风向不如田径跑道上作用大,但依然不容小觑,今年是巴西名将罗贝托-卡洛斯打出传世任意球20周年,1997年四国赛上卡洛斯的逆天任意球破门是足坛经典,但就连皇马左后卫自己都承认,风帮了自己一把,才能绕出那么神乎其神的外旋弧线,而桑切斯缺的就是老天的一点眷顾。

不过桑切斯最终还是自己把握住了命运,点球大战第3个登场,稳稳罚中奠定胜局的点球,助本队3-0大胜葡萄牙,自己也在这场王牌PK中,击败C罗成为赢家。美洲杯两连冠后,智利大腿将连续第3年冲刺洲际大赛冠军荣誉,去年百年美洲杯夺冠,阿森纳前锋却连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都没跻入,今年他已直接淘汰金球奖得主C罗,若再有联合会杯与足总杯两冠在手,评委还会“遗忘”他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