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周琦常和我沟通 他会最佳状态战全运

郭士强:周琦常和我沟通 他会最佳状态战全运

郭士强透露周琦近况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文/陈月泽)近日,辽宁男篮正在积极备战八月底开始的天津全运会。而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透露,正在美国特训的周琦经常会与自己沟通,而他也相信伤愈复出的周琦会以最佳状态出战今年的全运会。

周琦曾经在辽宁开始了自己的篮球之路,九岁那年,他便前往阜新篮球学校接受篮球训练。虽然最终周琦加盟了新疆男篮,但他在2013年代表辽宁队拿到了青年组的男篮比赛冠军,并且今年的全运会上,将代表辽宁队出战成年组的比赛。在周琦确定为辽宁男篮出战今年的天津全运会后,辽宁队专门派遣队医到新疆队为周琦个人保驾护航。

谈及周琦目前的情况,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周琦在美国期间和我一直经常进行沟通,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训练情况我都了解。周琦是辽宁男篮全运队中的重要一员,他的伤势愈合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经过在美国的长时间训练和比赛,相信周琦会以最佳状态归队,出战全运会。”

上赛季,周琦代表新疆队出战4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并最终带领新疆男篮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而对于辽宁队来说,周琦的加盟也为他们全运会冲击冠军增添了一颗重重的砝码。

在四月下旬的全运会男篮预赛中,辽宁男篮以不败战绩顺利晋级决赛阶段比赛,而周琦因为伤病未愈并没有参加比赛。而在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中,随着周琦加盟球队,贺天举伤愈归来,辽宁队将激发出更加强大的战斗力。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