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诚袒露中叙战失球心声 金英权伤愈全力备战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昨日,广州恒大俱乐部6月的开放日在里水基地举行,在联赛十连胜的大背景下,球员们在训练场中还是一丝不苟。在开放日中,恒大和国足双料门神曾诚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12强赛对阵叙利亚时最后那个任意球的失球,曾诚也表示自己承担丢球责任。

曾诚袒露中叙战失球心声 金英权伤愈全力备战

恒大门将曾诚

两截式人墙已纳入教材

中叙战结束后,很多球迷认为那个任意球的人墙在站位上值得商榷,对此曾诚也做了自己的解读。

曾诚说:“那种人墙的摆放方式我不是第一次这么用,这是一种新的方式,已经纳入教材了,不是我发明的。我应该是从2012年就开始使用这样的人墙了,熟悉的球迷应该可能会关注到,这样排人墙也帮助了我很多,不能因为失掉1球而忽略其他99球。当然,球进了守门员肯定有责任,请大家理解,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承担责任。”

遗憾归遗憾,路还是要继续走。接下来的国足比赛,曾诚也表示会尽全力去拼,同样在俱乐部中,自己也不会放松。“往后面打,对手会越来越强,大家都具备实力,但只要做好自己,我们不怕任何对手。”曾诚说。

金英权坚信有更多机会

此前因伤缺席大半年的金英权在本月对阵华夏幸福的足协杯中复出了,经过这场比赛,韩国人感觉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如今他也积极投入到球队的备战当中。

由于联赛政策限制,金英权接下来很可能只在亚冠联赛和足协杯中亮相,但他本人倒不这么认为,“作为球员,我不是只为足协杯和亚冠做准备,当然也包括联赛。对我来说,有更多上场机会是最重要的,做好自己,做好当前。”金英权表示。

除此之外,俱乐部另外一名外援J马昨日也在基地中亮相,哥伦比亚人如今正在进行康复训练。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还提拔了杨鑫、王进泽和陈泉江三名新人进入一队。其中杨鑫和王进泽两人是从预备队晋升而来,而陈泉江则来自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