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前财物顾问获刑四年 他让石佛损失千万美元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根据美媒体报道,邓肯前财物顾问查尔斯-班克斯因欺诈罪被法庭宣判四年监禁,他预计将于今年八月去联邦监狱服刑。同时,班克斯还将赔偿邓肯750万美元。

邓肯前财物顾问获刑四年 他让石佛损失千万美元

邓肯前财务顾问被判刑

当地时间周三,班克斯的法庭听证会在圣安东尼奥举行,一名联邦检察官宣布了对班克斯的处罚,他被判监禁四年,同时还要赔偿750万美元。在今年四月份,班克斯已经承认了自己的欺诈罪行。

根据此前报道,在2015年一月的时候,邓肯将他的前财务顾问查尔斯-班克斯告上法庭,起诉班克斯采取欺诈手段牟取暴利,造成邓肯巨额经济损失。在最初的起诉文件中,邓肯方面表示班克斯通过伪造签名等方式,令邓肯损失750万美元。但同时,也有消息指出,邓肯实际损失的金钱远不止这个数,可能高达2500万美元。

据悉,邓肯在新秀赛季就认识了班克斯,两人合作多年,邓肯十分信任班克斯,而这种信任令他付出了代价。邓肯在NBA打球的工资总收入为2.4亿美元,而在班克斯案件中,他损失数如果真达到2500万美元,那这将超过他税前工资收入的10%。

“我错误地轻信了别人,因此上当受骗,这是个教训,我不会让自己重蹈覆辙。”邓肯当时说道,“我是诚实的人,信守承诺,我以为其他人也是这样,看来真实的生活并非如此。”

但是,正义有可能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在经过漫长的诉讼之后,班克斯最终受到了惩罚,他承认了欺诈罪行,并将在监狱里度过4年的时光。在诉讼开始的2015年,邓肯还是一名球员,正率领马刺冲击个人第6枚冠军戒指,而现在,邓肯已经退役一年,成了曾五夺总冠军的NBA名宿。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前财物顾问获刑四年 他让石佛损失千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