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利主帅:不仅是幸运 决赛做好准备迎接对手

智利主帅:不仅是幸运 决赛做好准备迎接对手

智利主帅

腾讯体育6月29日喀山讯(文/应虹霞)“Incredible(不可思议)!”在一场令人瞠目结舌,又热血沸腾的点球大战后,就连胜利者——智利主帅皮齐都连呼这一切难以置信,“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非常开心进入决赛!”

当地时间28日,在联合会杯首场半决赛中,在葡萄牙队和智利队120分钟互交白卷的情况下,智利门神布拉沃在点球大战中连扑对方三记点球,扑点率100%,表现有如神助,令人难以置信。最终,智利人闯进欧洲冠军挺进联合会杯决赛。

“两队球队都打出了高质量的足球。这场比赛应该进球,而且应该进很多球。”皮齐不忘恭维对手,对于本队队员更是赞不绝口。“我们发挥出了所有的一切:没有一人出现失误,每个人在整场比赛都保持了最初的战斗姿态,而且攻防均衡。我的队员们打得太棒了!”

皮齐表示,幸运不是智利人赢球的唯一原因。“上半时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下半时更多,但进球并没有发生。在点球大战中,我需要每一名球员去完成自己的职责。(布拉沃扑出三粒点球)是很低的概率,这很难,最终我们做得很好。我想说,这不仅仅是幸运。”

对于决赛打德国或墨西哥有什么不同战术,皮齐表示,自己无法选择对手,但智利队做好了迎战任一对手的准备。

“我不能决定对手,但我做好了一切准备。至于点球大战,我们会考虑像今天这样进行准备。我们不得不这样做,但决赛情形又会不一样。具体可能还要再过一些时间才能知道,我们该怎么备战。”

皮齐说,智利渴望联合会杯很久了。“我们会继续保持这个势头,乘胜追击,为我们的祖国而战。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决赛充满期待,对赢球充满期待!”接下来,智利队将有3天的充足备战时间,迎战7月2日在圣彼得堡的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