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将全力续约格里芬 交易保罗有助留下他?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ESPN网站) 随着在交易中将保罗送至火箭快船之后将调整重心,竭尽全力与格里芬完成续约。在保罗离开之后,快船不能够再失去格里芬了。

快船将全力续约格里芬 交易保罗有助留下他?

快船全力续约格里芬

根据此前报道,格里芬将会跳出下赛季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消息源披露,快船为了留下格里芬,将会向他提供一份五年合同。

在保罗交易发生之前,快船今夏续约任务非常繁重,球队上赛季四大主力保罗、格里芬、雷迪克和巴莫特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尤其是保罗和格里芬,是快船力争要留下的两大核心球员。但在当地时间周二,快船在与保罗会面之后,得知后者将会离开球队的决定,他们迅速与火箭达成了交易协议,将当家控卫送到了休斯敦。

失去保罗之后,快船在自由市场的目标变得非常明确,那就是竭尽全力留下格里芬。根据此前报道,有知情人透露,格里芬对快船越来越失望,更有消息称,他不愿意和保罗搭档。而如今,保罗已经被交易至火箭,快船相信这将有利于留下格里芬,为完成与他的续约扫清了障碍。

不过,在续约格里芬方面,快船仍然要面对复杂的状况。首先是格里芬的伤病,他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对爵士的第3场比赛中遭遇了右脚大脚趾伤病。有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的大脚趾伤病将会痊愈,并且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但也有知情人表示,格里芬可能要到十二月份才能够复出。

而整个职业生涯,格里芬都饱受伤病困扰。作为2009年状元,格里芬新秀赛季就接受了膝盖手术,整个赛季没有打一场比赛。而在2014-15到2016-17赛季,格里芬分别缺席了15场、47场和21场比赛。其中在2016和2017年季后赛,格里芬都是因为伤病提前报销,导致球队被淘汰。

快船要留下格里芬,必定会提供五年顶薪合同,球队未来命运如何,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格里芬的健康状况。

与此同时,快船续约格里芬,还面临着其他球队的竞争。等到自由市场正式开放,联盟当中很多球队都会对格里芬展开追逐。根据此前报道,东部豪强凯尔特人就有意格里芬,希望能够签下他,提升球队竞争力。沃神就认为,凯尔特人是快船留下格里芬的最大威胁。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将全力续约格里芬 交易保罗有助留下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