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亲笔信致谢快船:感谢你们六年来的支持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火箭快船达成大交易,保罗将离开洛杉矶前往休斯敦打球。在消息被报道之后,保罗将一封亲笔信发布在了个人社交网站上,感谢了快船和他们的球迷。

保罗亲笔信致谢快船:感谢你们六年来的支持

保罗表达感谢

“如今的我百感交集,各种情绪涌上心头,以致于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有太多的爱和泪水。”保罗说道,“感谢上帝,我能够参加篮球这项运动,我对此充满感激,这是任何人都无法为你准备的。”

“对于整个洛杉矶的社区以及快船国度,我想说一声感谢。”保罗接着说道,“感谢你们过去6年来张开双臂欢迎我以及我的家人们。我们爱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

“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关心洛杉矶的孩子们和Brotherhood Crusade组织(一个用于帮助人们克服障碍的公益组织)。你们改变了我的生活。”保罗最后说道,“无论我将去哪里,在哪座城市打球,我们仍然会在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保罗是在2011年十二月份通过交易加盟快船的,他在洛杉矶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巅峰的6个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8分4.2篮板和9.8次助攻。在保罗的率领下,快船一改联盟鱼腩球队的过往形象,连续6年打入季后赛,其中3次闯过第二轮。

但同时,快船虽然拥有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的豪华阵容,但过去6年来从未闯进西部决赛,整个球队的发展似乎遇到了瓶颈期。在迟迟无法完成突破也没有太多变化余地的情况下,保罗是时候去一个全新的环境,追逐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度,他选择加盟火箭。

保罗和快船,彼此之间都应该道一声珍重。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亲笔信致谢快船:感谢你们六年来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