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特本赛科贝尔惊险逆转 携孔塔晋级16强

伊斯特本赛科贝尔惊险逆转 携孔塔晋级16强

贝尔惊险逆转晋级十六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英国伊斯特本草地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鏖战三盘以4-6、6-1和7-5逆转捷克选手克-普利斯科娃,惊险晋级第三轮;而5号种子英国本土名将孔塔直落两盘以6-2和6-2横扫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轻松获得一个16强席位。

科贝尔在上个赛季摘得两个大满贯冠军并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进入新赛季以来她的状态糟糕透顶,在不久前结束的法网赛中止步首轮,目前她的世界排名虽然依然占据第一位置,但是领先优势已经非常微弱。本站比赛科贝尔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捷克选手克-普利斯科娃,后者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了英国选手布罗迪,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科贝尔在今年澳网赛中送蛋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科贝尔率先发球,她开局阶段的状态依然不是很好,克-普利斯科娃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没有让科贝尔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6%,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3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0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科贝尔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

科贝尔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阿鲁巴雷娜,后者在第二轮鏖战三盘以2-6、6-2和6-3逆转击败16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英国本土一姐孔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科斯蒂亚率先发球,孔塔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尽管科斯蒂亚在第2局迅速反破成功,但是孔塔在第3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孔塔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孔塔的优势更加明显,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孔塔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2和7-6(5)击败日本选手大阪直美;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直落两盘以6-1和6-0横扫赛会11号种子、前法网冠军得主穆古拉扎;1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维斯尼娜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巴拉圭“幸运落败者”罗伊格;保加利亚“幸运落败者”皮隆科娃直落两盘以6-0和6-4横扫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