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斯科小伙转战喀山助威智利 盼南美球队夺冠

腾讯体育6月28日喀山讯(文/应虹霞)“我是来支持智利队的!”当地时间21时,本届联合会杯首场半决赛葡萄牙队对智利队的比赛就将在喀山打响。距离开赛还有8个小时,记者在葡萄牙队下榻酒店附近遇到一名胸前挂着球迷ID的俄罗斯球迷。

莫斯科小伙转战喀山助威智利 盼南美球队夺冠

莫斯科小伙转战喀山助威智利

这名俄罗斯球迷告诉记者,他是远道从莫斯科赶来,观看当天这场联合会杯经典对决。连日来,在喀山见了不少的俄罗斯本地球迷,聊了一大圈,发现许多都是葡萄牙队,特别是C罗的粉丝。

满心以为眼前的球迷也是为葡萄牙而来,但当问他支持哪一方时,莫斯科帅哥的回答,颇覆辙了记者的先入观。看来在足球世界,各花入各眼才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为什么支持智利?“因为智利的球,踢得有律动感,有激情。葡萄牙队缺乏生气,从去年起就开始踢得乏味了。”这名俄罗斯球迷,看法相当独到。

连日来,在俄罗斯,相当多的半决赛前瞻都声称,葡智大战,不啻是本届联合会杯决赛提前上演,而预测或看好葡萄牙将胜出的看法,也是呈一边倒之势。

请教他对决赛前瞻,“相信智利将和墨西哥在决赛中遭遇!因为德国队太年轻了,所以墨西哥会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胜出。”

最后,这名球迷语惊四座地表示,“至于谁将笑到最后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南美球队夺冠就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