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特维斯无限接近离队 经纪人已约见博卡主席

腾讯体育6月28日 阿根廷球星卡洛斯-特维斯近期的状态有所回升,令上海申花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但是,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特维斯到赛季结束后,依然更倾向于离开中超。据“福克斯体育”的消息,特维斯的经纪人马尔科-罗科已经确定将与博卡高层进行一次会面,双方很有可能最终敲定特维斯的回归事宜。

曝特维斯无限接近离队 经纪人已约见博卡主席

外媒截图

在失去特维斯之后,博卡青年反而在阿根廷联赛中高歌猛进,最终获得了联赛冠军,这就意味着他们已经锁定了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资格。与此同时,相关报道中透露,特维斯昔日在博卡青年的队友费尔南多-加戈、巴勃罗等人都给特维斯去了电话,邀请他年底重回博卡,随球队一同备战解放者杯的赛事。在特维斯还在权衡是否离开申花的时候,老朋友的劝说可能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果不其然,根据阿根廷“90min”网站透露,特维斯年底离开中超的可能性竟然接近99%,也就是说,他只有丁点可能会继续为申花效力。该媒体称,特维斯现在的愿望就是回到博卡,代表球队踢一届解放者杯。“福克斯体育”则进一步指出,博卡青年主席安杰里奇、主教练谢洛托和经纪人罗科将进行一次三方会谈,解决特维斯回归的问题;而福克斯体育电台记者丹尼尔也声称,特维斯“无限接近”回归博卡。

此前,在接受阿根廷TYC体育的采访时,特维斯也承认,自己并没有想好是否会继续留在申花踢球。对他来说,回归博卡的大门似乎总是敞开的。而博卡主席安杰里奇在谈论特维斯的问题时则声称:“目前任何事情都未确定。”但他也曾透露,自己会在8月份访问中国期间,与特维斯好好谈谈这个话题。

据了解,特维斯拥有在年底离队的选择权,如果他愿意离开申花,那么博卡只需要支付不多的违约金,就能将他带回阿根廷。状态复苏之后的野兽,可能还要继续被离队传闻所困扰。

(阿尔高)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