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入选ESPY年度“最佳格斗选手”奖项提名

嘴炮入选ESPY年度“最佳格斗选手”奖项提名

麦格雷戈曾赢得了2016年年度“最佳格斗选手”奖项

两位UFC冠军入选了ESPY举办的年度体育大奖的“最佳格斗选手”奖项提名,他们分别是现任轻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和现任蝇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被提名为年度“最佳格斗选手”的一共有5人,除了两位UFC冠军外,还包括了职业拳击手安德烈-沃德(Andre Ward)、根纳季-戈洛夫金(Gennady Golovkin)和特伦斯-克劳福德(Terence Crawford)。

此外,麦格雷戈还获得了今年的“最佳国际运动员”奖项提名,他将与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乌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卡内洛-阿尔瓦瑞兹(Canelo Alvarez)和卡汀卡-霍斯祖(Katinka Hosszu)在内的体育名将一起竞争。

麦格雷戈在2016年创造了UFC历史,他成为了该组织首位同时持有两个量级冠军头衔的选手。此外他还刷新了UFC PPV赛事的最高票房纪录,并创纪录地在一年内连续3场PPV赛事购买数字超过百万份。而在去年,康纳曾凭借13秒KO何塞-奥尔多(Jose Aldo)的惊人表现获得了ESPY年度“最佳格斗选手”奖项。

约翰逊的2016年同样非常完美,他在该年早些时候连续击败了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以及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并在前不久又击败了威尔逊-雷斯(Wilson Reis),连续第10次成功卫冕UFC蝇量级冠军头衔,距离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保持的最高连续卫冕纪录仅有一场之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