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恒大小将试训德甲降班马 留洋之路并不平坦

腾讯体育6月28日 据来自德国俱乐部达姆施塔特的官方消息,21岁的中国后卫、前广州恒大预备队球员胡睿宝,目前正在该俱乐部接受试训。如果能够顺利留下,将成为胡睿宝留洋生涯的第二站。

前恒大小将试训德甲降班马 留洋之路并不平坦

官方社交平台截图

目前德国各级联赛正处在休赛储备期,达姆施塔特也在进行招兵买马。在官方社交平台上,达姆施塔特俱乐部发了一张胡睿宝参加试训的照片,并配图称:“新的面孔,胡睿宝目前正在接受达姆施塔特的集训。”此后便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而照片中的胡睿宝,似乎正在参加传接球训练。

这则消息令人比较意外,因为在今年年初,胡睿宝刚刚与丹麦俱乐部瓦埃勒BK签下了一份合同,而且也没有消息显示他与丹麦俱乐部已经结束了合作。不过,胡睿宝能够参加达姆施塔特的训练营,肯定是已经与前东家撇清了关系。在瓦埃勒BK效力期间,胡睿宝没有留下一线队出场纪录。

出生于1996年的胡睿宝司职后卫、后腰,曾经入选过国青,是广州恒大培养出的一名球员。胡睿宝因为与恒大之间纷繁复杂的“留洋”官司而名声大噪,他在今年初曾经接受来自英超豪门曼城的试训邀请,但因为恒大的阻拦而未能成行。随后,胡睿宝在经纪人的运作下加盟了瓦埃勒BK,但被恒大方面指责为违规操作,双方的官司甚至一度打到了国际足联。后来国际足联为胡睿宝下发了临时转会证明,这位小将才如愿走上留洋路。

不过,加盟瓦埃勒BK不到半年就离开,胡睿宝的欧洲之旅从一开始就不平坦。与瓦埃勒BK相比,上赛季还在德甲联赛打拼的达姆施塔特虽然已经降级,但是实力仍然要高出一筹,对球员的要求也更高。能否在试训期间打动对方、为自己争取一份合同,是胡睿宝面临的艰难挑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