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宣布取消8月份PPV赛事 改在9月在艾德蒙举行

UFC宣布取消8月份PPV赛事 改在9月在艾德蒙举行

UFC官方宣布取消将在8月份举行的PPV赛事

日前,UFC官方发布了一则声明,宣布正式取消原定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在西雅图举行的PPV赛事。

这样一来,UFC的下一场赛事将是北京时间9月10日在加拿大艾蒙顿举行的UFC215,不过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目前尚未敲定。

原本,UFC计划在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在西雅图举行UFC215,并希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在头条主赛中进行蝇量级冠军卫冕战,对阵雷-博格(Ray Borg)或者前雏量级冠军TJ-迪拉肖(TJ Dillashaw)。但目前看来,迪拉肖已经无意降重挑战约翰逊,而是关注于和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的雏量级冠军战。

另一方面,现任UFC轻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VS 佛洛依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的拳击超级战也将于8月26日举行,尽管UFC并非赛事举办方,当仍是主要协助举办者,因此取消PPV赛事或许也是为这场万众瞩目的拳击对决让路,避免发生正面竞争。

随着这场在西雅图的PPV赛事被取消,UFC在整个8月里将仅有一场赛事,这就是于北京时间8月6日在墨西哥城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4。

UFC在今年1月时曾取消过一场PPV赛事,当时原本计划举行的UFC208被挪到了2月份。目前尚不清楚UFC是否会在今年9-12月中增加PPV赛事数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