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京大帝的奇谋!马拉多纳无限接近俄罗斯帅位

普京大帝的奇谋!马拉多纳无限接近俄罗斯帅位

马拉多纳成为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很有可能

6月26日,球王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明确表示:“我和普京聊过天,后来,他又打电话给我了。他希望我能为2018世界杯做点什么。我是普京的粉丝,那样我将会很高兴。一切皆有可能。两个月前就和我谈到了这一点。但重要的要和普京会面并和他谈一谈。”

马拉多纳的这些话,在瞬间就传遍了全世界的体育类及政治类媒体。不过,就连俄国媒体都承认,世界各国对待此事的态度也各不相同——就像对于俄罗斯运动员塔拉索夫在土耳其赛后露出印有普京头像的球衣。

确实,普京总统欣赏球王马拉多纳,并不是什么爆炸性的新闻。毕竟,普京总统曾经公开赞赏过很多体育界的名人——比如格斗高手唐纳·麦格雷格以及足球大帝贝肯鲍尔,马拉多纳不过是他赞赏的体育名人之一罢了。

然而,尽管马拉多纳承认是普京的粉丝是非常漂亮的新闻,但却远不及“普京希望马拉多纳为2018世界杯做点什么”在俄罗斯引起的反响巨大:普京总统希望球王做什么呢?

担任世界杯大使?这个好像是由国际足联确定的,根本用不着俄罗斯总统本人亲自出面搞定。出席与国际足联代表的一些重要会面?好像也没这个必要,因为,就算没有马拉多纳,普京总统和国际足联主席的关系也已经足够好了。那么,就只剩下俄罗斯国家队了!

普京大帝的奇谋!马拉多纳无限接近俄罗斯帅位

现任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

马拉多纳说过了,普京和他是两个月前通过电话。两个月前,俄罗斯国家队正在被热身赛和友谊赛煎熬,媒体上则在传播切尔切索夫即将在联合会杯之后下课的消息。当时,俄罗斯与匈牙利队及智利队的比赛还没有进行,而在联合会杯之前战胜匈牙利队及打平智利队,其实对于大部分俄罗斯球迷而言都属于重大的意外消息。

俄罗斯的高层不可能不关心俄罗斯国家队的状态。曾担任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的让·克劳德·基利曾公开表示:普京几乎是亲自参加了索契冬奥会的组织工作。而在不久前举行的总统连线中,普京总统也谈到了俄罗斯足球队,认为俄罗斯队还是有潜力的。因此,普京总统和马拉多纳谈世界杯问题,就应当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了。

马拉多纳开口讲话的时间节点很有意思:联合会杯开始那么久,他一直在沉默,然而,当俄罗斯队被淘汰的时候,他立即开口了。虽然马拉多纳没有讲明,普京是什么时候再给他打的电话,但据俄罗斯媒体推测:最大的可能就是俄罗斯队输给墨西哥队之后。

此外,马拉多纳的话里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近期他应当会和普京总统会面,而且两人还要讨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兴许,穆特科会在场,或者还有其他所谓的专家。毕竟,16年来,俄罗斯是首支未能在联合会杯小组赛出线的东道主,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坐下来谈一谈了。

普京大帝的奇谋!马拉多纳无限接近俄罗斯帅位

马拉多纳曾担任阿根廷主帅,但事实证明那只是足协的病急乱投医

不过,现在让马拉多纳接过俄罗斯队的教鞭,更像是一个政治层面的决定:这个星球上,无论男女老少,只要知道足球的人,又有谁不知道马拉多纳呢?而且,更重要的是在足球的世界里,马拉多纳就是受人尊敬的代名词,只要马拉多纳出任了俄罗斯队主帅,那么瞬间俄罗斯队就是全世界的焦点:马拉多纳和俄罗斯的球员们一起唱起俄罗斯国歌,那绝对是很多人向往、但同时也会有很多人嫉妒的画面!何况, 对于足球的理解,马拉多纳是肯定要强于切尔切索夫的,所以,用马拉多纳替代切尔切索夫,绝对会降低俄罗斯队在世界杯上的风险:都把新球王请来了,俄罗斯队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到了,还能落什么埋怨?!

马拉多纳之于俄罗斯国家队,就是品牌,但这个品牌是现在的品牌,谁知道他和普京总统会面之后会发生什么呢?如果说这个会面会进行的话。但无论如何,我相信,普京希望马拉多纳为世界杯所做点事情,应当不止于和总统喝一杯咖啡或是拍个照片做纪念。

然而,专家们给普京总统总结出的特点是:普京总统从来不按照专家的预测行事。所以,俄罗斯某位哲人的名言应当适于现在这个情况:我们经常寻找出路的地方,其实是不存在出路的。

但是,如果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没有出路的话,那么,我们居住的这个世界,就会是完全的另外一个样子,完全不同的一个样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