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赴港备战世锦赛 傅园慧徐嘉余泳池"比心"

孙杨赴港备战世锦赛 傅园慧徐嘉余泳池"比心"

体坛+特约记者宏业报道

下个月,2017游泳世锦赛即将在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开战,作为里约奥运会后的最重要的世界大赛,中国游泳队在经历了人事调整之后,力争在这次世锦赛上获得优异的成绩。队中的几位焦点人物更是在为了世锦赛而进行艰苦的备战。

作为中国游泳当之无愧的“一哥”,孙杨在收获了3枚奥运会金牌之后依旧没有停下争冠的脚步。虽然满身伤病,但孙杨身上不服输永争第一的冠军基因促使他一次又一次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在结束了澳洲的外训之后,孙杨经过短暂的调整又马不停蹄地飞往香港为世锦赛做最后的冲刺。为了世锦赛孙杨放弃了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的邀约,全心全意投入到训练当中。“游泳对于我来说,是我的事业。不管游到哪一天,我只要在泳池里边,就希望能把它做好。我已经站在顶尖游泳选手的行列里,就要向成为伟大的运动员努力着。”

提起傅园慧更多人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奥运表情包,但傅园慧一直默默地用成绩改变着人们的固有印象,在今年4月初全国冠军赛女子50米仰泳的决赛中,傅园慧游出了当时的世界最好成绩。此刻,傅园慧在澳大利亚进行着外训,而她“鬼马活宝”的特质在训练中给自己和队友带来了很多的快乐,面对世锦赛傅园慧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十分不错,对于成绩只想做好自己。

孙杨赴港备战世锦赛 傅园慧徐嘉余泳池"比心"

最近一张傅园慧和徐嘉余在泳池充满爱意比心的照片热传网络,让人不禁大胆猜测,莫非我们的洪荒少女和泳坛新男神要公布恋情?其实这只是两个人在澳洲紧张的备战之余一种放松的方式。在距离布达佩斯世锦赛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作为里约奥运会100米仰泳银牌得主,徐嘉余的目标很明确,争取站上最高的领奖台。

里约奥运会后游泳队虽然没能像乒乓球和女排那样大红大紫,但是人气也不容小觑,此刻全国的游泳粉丝正在翘首以盼,期待布达佩斯再传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