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没比赛机会考虑离开 联赛会做好准备

金英权:没比赛机会考虑离开 联赛会做好准备

金英权

腾讯体育6月28日(文/曾潇) 广州恒大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在上个赛季末遭受严重伤病,经过大半年的恢复,他在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足协杯比赛里复出。但是,由于国内联赛的政策变化,对于他来说这样的比赛机会很可能越来越少。

谈到足协一系列政策,金英权说:“我不在的时候颁布了政策,我没和俱乐部商量,做好当前最重要,为这个政策做最好的准备。”

斯科拉里曾公开表示他更愿意把宝贵的外援名额放在进攻线,金英权则透露主教练并没有和他进行这方面的沟通。“基本上没说什么,应该看教练自己的想法。”

现在的中超,韩国外援由于缺少上场机会,日子普遍不好过,纷纷面临离开。金英权透露球员为了寻求上场机会而离队是正常现象。“一个球员,如果没比赛机会,肯定会考虑离开,去找一些可以提供机会的地方。作为球员,我不是只为足协杯和亚冠做准备,包括联赛,有更多上场机会最重要,对我来说做好自己,做好当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