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诚解释国足任意球人墙战术 恒大要一场场拼

曾诚解释国足任意球人墙战术 恒大要一场场拼

曾诚

腾讯体育6月28日(文/曾潇)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举行公开训练,守门员曾诚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解释了对叙利亚队第二个丢球的人墙布置。

他说:“我每场都是正常准备,守门员位置,当然不想失球,不想输比赛,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到俱乐部考虑俱乐部的问题,后面国家队的比赛,不会放松和放弃,争取每一分钟,每一秒钟。”

对于那个任意球的人墙布置,曾诚解释:“这个人墙布置,我不是第一次这么用,从2012年开始了,大家可能关注到,没有所谓的对与错,这样排人墙也帮助我很多,不能因为失掉1球而忽略那守住的99球,大家可能从惯性角度理解,摆在一边,为什么打在那边没责任?进了守门员肯定有责任,请大家理解,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承担自己的责任。”

现场的媒体希望曾诚详细谈一下这样布置的原因,他继续说:“大家看看我之前处理的任意球,人墙摆法说起来比较专业性,这是新的形式、新的方式,这种人墙也纳入教材了,不是我发明的,大家多关注之前的比赛,这种人墙也给我带来很多帮助。”

谈到接下来的联赛形势,曾诚则表示:“十连胜来之不易,比赛密集,面对很多强队的情况下,大家拧成一股绳,非常难得,接下来一样的,要认真去应对每场比赛,争取更多的连胜。半程冠军并不是联赛冠军,后面困难越来越大,整体实力提升,给我们冲击很大,我们要咬住牙,一场场拼,一场场面对,还是一样的,做好自己,任何时候结果都不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