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又见00后新人蓄力全华班 J马回归力量练习

恒大备战又见00后新人 J马回归暴力鸟训练认真

J马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6月28日(文/曾潇) 在完成十连胜壮举后,广州恒大全队放假两天休养生息。今天下午,重新集结的恒大举办了公开训练。近期处于风波之中的J马、保利尼奥等球员悉数亮相。

深陷巴萨转会传闻的保利尼奥,今天准时出现在恒大训练基地。他在训练中一如既往的认真,看上去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此前一直在养伤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也出现在了球迷和媒体的面前,不过由于状态还没完全恢复,他还只能进行力量练习,今天没有随全队合练。

恒大备战又见00后新人 J马回归暴力鸟训练认真

陈泉江

继张奥凯和蔡明民之后,这个夏天广州恒大又提拔了一名00后球员至一队蓄力全华班,他是2000年出生的陈泉江。陈泉江今年初从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回国,前段时间以恒大U18梯队队长的身份,率队夺得全国u18联赛亚军。而之前已经增补进一队的年轻小将杨鑫和王进泽同样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场之中,王进泽在6月21日与华夏幸福队的足协杯比赛中已替补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