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不满巴萨回购旧将:和我争球权不可能!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本周,包括《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在内的媒体都指出,德乌洛费乌将是巴萨在今年夏天的第一笔签约,加泰罗尼亚豪门将花费1200万欧元买断他的合同。不过来自《每日进球》的消息是,梅西并不认可这笔交易,西媒指出,这是阿根廷球星和巴尔韦德的第一次“碰撞”。

曝梅西不满巴萨回购旧将:和我争球权不可能!

梅西成为“德球王”回家的最大阻碍

德乌洛费乌在2015年夏天正式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埃弗顿,当时巴萨留了一手,在球员的合同里加入了回购条款,在2017年6月30日之前,可以花费1200万欧元回购这名边锋,如今巴萨已经决定执行这一条款。这样的交易自然也是得到了主帅巴尔韦德的认可,这说明,宇宙队的新主帅认可球员的实力。

曝梅西不满巴萨回购旧将:和我争球权不可能!

德乌洛费乌是纯正的拉玛西亚产品

然而,梅西却对此持有不同的看法,据悉,当阿根廷球星得知巴萨的转会运作时,他的第一反应是,“开什么玩笑?这是什么计划啊?”可见,梅西并不满意巴萨进行这样的运作。从德乌洛费乌的技术特点来看,他的突破能力非常强,但是往往需要在进攻中获得大量的球权,很显然,梅西不认为这名球员可以为这支巴萨提供多大提升,德乌洛费乌甚至可能同梅西争夺球权,因此,阿根廷球星自然反对这样的交易运作。

曝梅西不满巴萨回购旧将:和我争球权不可能!

德乌洛费乌上赛季在米兰发挥出色

其实在上个赛季刚刚结束的情况下,巴萨就有意回购德乌洛费乌,当时根据梅西身边的人士交待,阿根廷人不喜欢这笔运作,他更希望得到维拉蒂这样的中场组织者,而非一名边路的突击手。

曝梅西不满巴萨回购旧将:和我争球权不可能!

德乌洛费乌在国家队也能占据一席之地

《世界体育报》则指出,德乌洛费乌其实不希望回归巴萨,他认为重返诺坎普后,出场时间势必无法得到保障,这样的话,影响他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前景。目前巴萨高层也已经获悉了球员的想法,加之梅西也反对这笔交易,这可能会影响到西甲豪门的转会运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