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2联赛球队确认签恒大弃将 韩媒:最失败转会

腾讯体育6月28日 结束和恒大的6个月短约后,韩国后卫金亨镒将回到韩国K2联赛效力,加盟富川FC。富川FC官方表示,已经与金亨镒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进行完例行体检后,这笔交易即可官方宣布。在恒大期间,上赛季还帮助全北夺得亚冠冠军的金亨镒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登场时间,韩国媒体称这是今年韩国球员最失败的转会。

K2联赛球队确认签恒大弃将 韩媒:最失败转会

金亨镒停球

由于金英权的重伤,去年的圣诞节,恒大宣布与金亨镒签约,这名去年帮助全北现代拿到亚冠冠军的老后卫和中超霸主签下6个月的短约。作为全北上赛季夺得亚冠冠军和K联赛亚军的主力后卫,金亨镒还在2009赛季帮助另外一支韩国球队浦项制铁登顶亚冠。

加盟之初,金亨镒还公开表示,他要用实际行动获得长约。不过随着中超新政的出台,金亨镒在恒大成为鸡肋人物,效力期间没有获得斯科拉里的信任,1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获得。不过即便在恒大踢不上球,但金亨镒在薪资待遇方面没有受到影响,根据此前的报道,金亨镒与恒大半年的合同价值5100万人民币。

与恒大合同结束,金亨镒成为自由身,而K2联赛球队富川FC也“笑纳大礼”。不过在韩国媒体看来,金亨镒年初转会恒大,是韩国球员今年最差的转会。从去年随全北夺得亚冠,到如今沦落到K2联赛,韩国球迷对于金亨镒的断崖式下滑也感到遗憾。韩国K2联赛前18轮结束后,富川FC以8胜2平8负的成绩排名第4,金亨镒的加盟能否帮助他们实现冲上K1联赛的希望?

(罗伊)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