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回应世锦赛发火门 称几近崩溃住院5天

奥沙利文回应世锦赛发火门 称几近崩溃住院5天

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斯诺克传奇巨星罗尼-奥沙利文日前做客英国BBC的一档访谈节目,节目中谈及了自己在2016年世锦赛首轮对阵吉尔伯特后情绪失控一事,期间奥沙利文甚至被送至医院进行了4、5天的疗养,但即使如此,奥沙利文回归赛场后第二轮还是憾负于自己的“陪练”巴里-霍金斯。主持人现场问及奥沙利文相关问题时,奥沙利文时隔一年多回忆起来仍然时面露难色。

2016年世锦赛,奥沙利文虽不是卫冕冠军,但他依然是全场最被看好的一员。首轮对阵“土豆哥”大卫-吉尔伯特,奥沙利文10-7艰难击败对手,从整场来看,吉尔伯特可谓是斗志坚强,这给追求速度与完美的奥沙利文带来不少麻烦,即使赢了也确实是赢的窝火。赛后,奥沙利文还因自己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挨了一张来自世界台联的大罚单,有人称自己试图寻找奥沙利文,但自己只听到更衣室里传出来巨大的摔东西的响声,之后奥沙利文匆匆的离开了赛场。

2016年世锦赛已过去一年,英国时间27日,奥沙利文做客BBC的一档名为《Victoria Derbyshire》的栏目,当主持人问及当时摔东西一事时,奥沙利文面露难色的对此做出了回应,他称“很多人并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遭受的太多了,我努力的打好比赛但是回应我的就是来自赛事的巨大压力,之后我在伦敦的医院住了4、5天,因为我觉得我身心疲惫,好像身体被掏空。”

奥沙利文还提到,在住院的过程中,医生们开了一些药物来帮助奥沙利文恢复,第二轮马上开打,那些药物也确确实实给了他帮助,以至于他没有输的太惨。同时他也提到,正是当时那种濒临崩溃的感觉才让他日后得以反弹。

之后奥沙利文还笑称“哇我真的巨喜欢这样的崩溃!”主持人也表示“哇你信么你竟然喜欢崩溃!”。奥沙利文随后给出了自己的理由,他认为他过的太顺利了,有时候他的生活就像打球一样要起起落落才能够让他保持一种平衡,才能让他更兴奋、更好的去迎接挑战。

栏目尾处,奥沙利文不止一次的提到自己根本不担心比赛,因为他自己已经知道怎么去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了。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奥沙利文得以成功卫冕克鲁斯堡,斯蒂夫-皮特这位心理学博士的功劳是少不了的,奥沙利文甚至将皮特博士带到英超比赛里去指导队员比赛心理。目前为止,近5年的心理指导给了奥沙利文足够的心理经验,谈及“摔东西”一事奥沙利文虽面露难色,但从最近的比赛也可以看出,奥沙利文在比赛心理方面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我不再担心比赛,因为我经历了太多,我每次都能成功逃出低谷的魔爪。”“维持平衡才能给我更好的状态去应对比赛。”奥沙利文说道。(Jayd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