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卡帅领衔7人参加听证会 胡尔克二进宫

博阿斯卡帅领衔7人参加听证会 胡尔克二进宫

胡尔克等参加听证会

腾讯体育6月28日 中超第13轮富力和上港混乱的影响还没有消散,第14轮中超再“惹事”。上港主帅、队员为奥斯卡鸣不平,国安和苏宁赛后又现斗殴,加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赛后点评裁判判罚,让中国足协的听证会格外热闹。博阿斯、卡纳瓦罗两大帅哥级主帅领衔,加上苏宁助教赞布罗塔和中卫李昂,以及上港和国安的头牌胡尔克和伊尔马兹,此外,武磊则是首次造访中国足协,足协今日下午的听证会有7名大佬参加,几人会被追加处罚?

7人参加足协听证会,胡尔克二进宫

胡尔克、武磊,在上港和建业的赛后,穿着印有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标语的定制T恤,上港主帅博阿斯也在社交平台上对奥斯卡被罚一事发声,并且发出了一个拇指向下的表情。博阿斯原本不需要亲自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但主动提出和中国足协官员进行业务的“探讨和交流”。

国安和苏宁赛后的冲突,导致3人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分别是染红的国安前锋伊尔马兹、苏宁助教赞布罗塔,以及导致伊尔马兹暴怒的李昂。

而卡纳瓦罗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也有先兆,在2-1击败辽足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就表达了对当值主裁的不满,认为帕托已经得到裁判允许重新登场却被出示黄牌是错误的决定,“我不知道这样的判罚是不是正确,我只是想讨论这个问题,让我们一起来提高。”

7人中,胡尔克是今年第2次前往足协参加听证会,上港与智诚的赛后,智诚时任主帅黎兵曾炮轰胡尔克中场休息时打人,胡尔克随后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不过打人事件最后不了了之,足协以没有新的录像资料证明胡尔克有打人行为草草收场。武磊则是首次前往中国足协,如果没有不是身穿T恤惹出事端,武磊不知道何时才能“造访”足协。

追加处罚?肯定会有

虽然足协暂时还没有公布听证会的结果,不过参考本赛季此前足协的追罚,参加听证会的7人中不可避免会遭到追罚。张琳芃本赛季就因为在赛后评价裁判被追罚停赛1场,博阿斯评价足协追罚的决定与之相似。

中国足协在纪律处罚条例中明文规定,任何教练员和球员赛后不得公开对裁判判罚发表不当言论。卡纳瓦罗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评价裁判判罚,此前斯科拉里就因为发表不当言论被追罚。

国安的伊尔马兹动作属于非体育道德行为,即便是受到了对手的挑衅,基本上不会逃过追罚。参加听证会的7人中,苏宁李昂的动作最难定性,如何处理全看足协怎么界定动作的意义。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