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明洋:认真对待训练做好自己 战亚泰要拿3分

北京时间6月28日,为备战中超第15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北京中赫国安在外场进行了球队训练。训练结束后,国安球员杜明洋接受了媒体采访。

杜明洋:认真对待训练做好自己 战亚泰要拿3分

杜明洋

最近两场比赛球队出现了得势不得分的情况,对此谢峰指导在训练中有什么安排吗?

杜明洋:训练中有针对性的多加了一些射门训练,争取在比赛中把握住机会吧。

对苏宁的比赛感觉队员在场上有些急躁,是因为太想拿到一场胜利了吗?

杜明洋:对,大家都想赢下比赛,这场比赛是抱着必胜的决心的,所以在不得分的情况下有些着急。

说说你自己吧,中方教练组接手球队后,你得到了一些上场的机会,对此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杜明洋:训练的时候还是做好自己,认真对待每堂训练课,其他的都交给教练来安排。

你两次上场出战的时间不一样,是不是谢指对你的安排也不一样,你自己适应吗?

杜明洋:因为平时我们训练的强度比较大,和比赛的强度很相近,所以我上场还是很适应比赛的。

施密特可能会更注重中前场的逼抢,你觉得年轻队员会不会有更多的机会?

杜明洋:还是要更加努力,好好训练,在新教练来之前认真做好自己。

对施密特有什么了解吗?

杜明洋:他打法应该比较偏向前场紧逼和高位逼抢,所以体能方面还是要储备的充分一些。

对长春这场比赛怎么看?

杜明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力争拿到3分。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