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VS墨西哥前瞻:小鹰争进决赛 对决逆转王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9日晚21时),2017联合会杯半决赛,德国和墨西哥在索契狭路相逢。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德国VS墨西哥前瞻:小鹰争进决赛 对决逆转王

德国与墨西哥直面交锋

比赛看点

德国近13场保持不败: 德国在小组赛中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力压智利获得头名晋级四强,自去年欧洲杯0比2负于法国以来,德国最近13场各项赛事取得10胜3平的不败战绩。尽管派出了二队征战联合会杯,但勒夫依然希望能够率领球队挺进决赛甚至争冠。此番对阵墨西哥,他们希望顺利击败对手杀入决赛。

墨西哥堪称逆转王: 墨西哥在小组赛中和德国一样取得两胜一平战绩,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他们位列葡萄牙之后排名小组第二。墨西哥是本届联合会杯的“逆转王”,小组赛3战均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制胜或者扳平,其顽强的精神属性让人钦佩。此番对阵同样以钢铁意志著名的日耳曼战车,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小豌豆伤势无大碍: 德国在小组赛中一直尝试阵容的轮换,诸多年轻才俊均得到了机会表现自己。半决赛勒夫会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值得关注。而在墨西哥方面,瓜尔达多、路易斯-雷耶斯都将缺阵,但好消息是此前传出伤情的锋线核心埃尔南德斯已经回归训练,有望在和德国的比赛中出场。

交锋往绩德国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共有10次交锋记录,德国4胜5平1负占据上风,进20球失9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还是在2005年的联合会杯上,当时常规时间里双方战成3比3平,巴拉克第97分钟破门,帮助德国4比3险胜墨西哥。

赛前声音

德国主帅勒夫:“墨西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永远会让对手感到不舒服。我很高兴能够与这样的强敌交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因为我们并不太经常有机会和中北美洲的球队对决。”

伤停信息

德国:萨内

墨西哥:瓜尔达多、萨尔塞多、路易斯-雷耶斯

预计首发阵容:

德国(3-4-2-1):

门将:22号特尔施特根

后卫:4号金特尔、2号穆斯塔菲、16号鲁迪格

中场:18号基米希、8号格雷茨卡、14号埃姆雷-詹、3号赫克托

前腰:13号施廷德尔、7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1号维尔纳

墨西哥(4-3-3):

门将:13号奥乔亚

后卫:7号拉云、2号阿劳约、15号莫雷诺、23号阿拉尼斯

中场:6号乔纳森-多斯桑托斯、16号埃雷拉、8号法比安

前锋:9号劳尔-吉梅内斯、14号埃尔南德斯、20号阿基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