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钢高层再度怼孙悦:找律师发声说明他心虚

首钢高层再度怼孙悦:找律师发声说明他心虚

首钢俱乐部与孙悦方面各执一词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近一段时间以来,北京男篮球员孙悦与北京首钢俱乐部关于特训是否需请假的隔空喊话,引发了不小的讨论和争议。而今天首钢某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孙悦找律师出面发声这种做法并不合适,这恰恰说明孙悦自己的心虚。

本月16日,在北京首钢新任教练亚雅尼斯的首堂公开训练课后,北京队前任主帅、现任总教练闵鹿蕾接受媒体采访称,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孙悦,并没有向俱乐部请假,他希望孙悦能够尽快跟球队联系,主教练亚尼斯也希望孙悦归队。

随后在19日,孙悦代理律师武涛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声,发表了三点声明:1、孙悦与首钢的合同约定了自训期;2、孙悦在自训期开始前,已经向首钢俱乐部进行了汇报并达成共识;3、双方的协议中并没有约定自训期需要请假的相关内容。而在之后,北京首钢俱乐部的发言人又表示孙悦通过律师发声并不合适。

对于此事,双方各执一词,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而在今天上午接受采访时,首钢某高层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位高层首先还原了孙悦请假当时的情况:“以往3年,他(孙悦)每年出去都会和闵指导打招呼。但是今年情况不一样,属于特殊时期,因为当时教练是谁都没定呢,很多事情都没定。他跟闵指导说,那(闵鹿蕾)只能说我知道了啊,但(闵鹿蕾)也决定不了什么,因为当时他(闵鹿蕾)自己都没定下来……”

同时这位高层还表示,对于孙悦找律师公开发声这种做法,他并不认同,而且他认为这恰恰说明孙悦心虚。“其实我们和孙悦一直保持着联系,但是他通过律师出来说话,我们觉得有点不太合适。双方一直保持着沟通,他现在找律师说话,那说明什么,心虚呗……”该高层说。

(大头菜)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