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尼克斯即将解雇禅师 最快周三晚间宣布分手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在任职尼克斯总裁期间,他各方面的运作很显然都是失败的,所以现在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计划解雇杰克逊,并且最快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早晨(北京时间今天晚间)宣布分手。杰克逊对交易球队新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持开放态度,可能是多兰做出这一决定的导火绳。

曝尼克斯老板考虑解雇禅师 想卖波神或是导火绳

禅师或遭解雇

杰克逊在2014年3月19日成为尼克斯的总裁,但是他即将失去这份年薪达到1200万美元的工作。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多兰正在衡量杰克逊的未来,包括解雇杰克逊。多兰越来越担心杰克逊任职这份工作的适合性,也担心杰克逊能否在未来带领球队取得成功,特别是考虑到杰克逊对交易波尔津吉斯持开放态度。

据最新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双方最早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早晨(北京时间今天晚间)终止合作。ESPN资深撰稿人Ramona Shelburne,也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

杰克逊现年71岁,他与尼克斯的合同还剩有两年价值2400万美元,尽管提前解雇杰克逊会让尼克斯承受经济上的损失,但是多兰经常干这种事情。

在杰克逊担任总裁的这3个赛季里,尼克斯仅取得80胜166负的战绩,他的三角进攻体系在尼克斯根本玩不转,而且遭到了球员们的“抵制”。杰克逊也在通过更换主教练的方式来改变球队,可是无论是德里克-费舍尔还是现任的杰夫-霍纳塞克,都不能把这支球队很好地捏合成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此外,卡梅隆-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是尼克斯的两位当家球星,然而杰克逊却和这两位当家产生了矛盾,他不仅对交易波尔津吉斯持开放态度,最近更是公开“赶”安东尼走人。

杰克逊在作为球员和教练期间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功,球员时代他在尼克斯待了11个赛季,并在1969-70赛季和1972-73赛季两度帮助尼克斯夺得总冠军。而在作为主教练期间,杰克逊先后率领公牛湖人夺得了11个总冠军(公牛期间夺冠年份:1991年、1992年、1993年、1996年、1997年和1998年,湖人期间夺冠年份:2000年、2001年、2002年、2009年和2010年)。

当然,在任职尼克斯总裁期间,杰克逊也一直在想办法提升球队,然而他在做决策方面总是会犯一些错误。杰克逊来到尼克斯后的第一笔签约是签下拉马尔-奥多姆,那笔签约更是被查尔斯-巴克利批评为是愚蠢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尼克斯老板考虑解雇禅师 想卖波神或是导火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