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胡尔克赴足协听证 博阿斯+上港老总陪同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由于穿着印有“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中文译为:无动于衷、无可奉告)”字样的T恤衫“声援”奥斯卡,上港球员胡尔克武磊以及主教练博阿斯于今天上午赴足协听证。

第14轮中超赛前,足协就“奥斯卡事件”开出重磅罚单,奥斯卡本人停赛8场罚款4万元,傅欢因替队友出头遭停赛6场罚款3万元。

上港与建业比赛第8分钟,上港主场上海市8万人体育场的部分主队球迷齐声高呼“奥斯卡”,并且身着印有英文“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中文译为:无动于衷、无可奉告)”字样的T恤衫“声援”奥斯卡。而在赛后谢场过程中,包括武磊、胡尔克在内的部分上港球员也身着类似T恤衫。

武磊胡尔克赴足协听证 博阿斯+上港老总陪同

武磊胡尔克赴足协听证

昨日,上港官方发布公告表示,此类不理智举动造成了不良影响,希望球迷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维护俱乐部形象。

据足球记者姬宇阳消息,今天上午,上港队主教练博阿斯和队员武磊、胡尔克一起飞往北京,参加今天下午在中国足协召开的听证会,“同时前往的还有三名球队工作人员,以及俱乐部老总。据悉,胡尔克和武磊是在足协‘务请亲自到场’的要求下前往北京的,而博阿斯去的原因,和社交媒体发表相关言论有关,原本他不用亲自前往,但博阿斯还是主动提出要亲自前往北京和中国足协官员进行探讨和交流。”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