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U18世界杯-中国女队首日取得一胜一负

FIBA3X3U18世界杯-中国女队揭幕战大胜意大利

中国女队首日一胜一负

腾讯体育6月28日 2017 FIBA3x3U18篮球世界杯在成都开打,首个比赛日中,C组的中国女队先以12-7战胜意大利队;但第二场比赛中,12-17不敌俄罗斯队,首日取得1胜1负的成绩。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战。

FIBA3x3U18组别的篮球世界杯始办于2011年的意大利,每年举办一届(2014年因故暂停一年),至今已经6届比赛。本届比赛男、女各有20支球队参赛,各分成4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中国女队被分在C组,同组还有阿根廷、意大利、俄罗斯与委内瑞拉,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

中国女队的4名成员分别是董可尔、余佳锦(浙江)、周梦云(湖北)和王秋懿(辽宁),主教练为女篮前国手任蕾。

中国 12-7 意大利

比赛开始之后,董可尔率先中投得分,随后董可尔二次进攻再度打成,中国队2-0取得领先。周梦云外线命中,中国队4-1领先。比赛时间过半,周梦云外线再中一球,中国队8-3稍稍拉开了分差。

两队之后体能均出现明显下降,得分效率都不高,比赛还剩3分钟,中国队9-3领先。意大利强行上篮打成1+1,但加罚不中,中国队拿球之后,周梦云再中一记两分球,中国队11-4。最终,发挥更好的中国女队以12-7战胜意大利队,收获开门红。

中国 12-17 俄罗斯

俄罗斯队刚一开始第一次出手便命中一个中距离,但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尤其是中国队这边,外线连投不中,内线又两次吃到对手送出的封盖,比赛打了3分钟,中国队0-1落后。王秋懿连续突破得分,终于帮助球队开张,比赛时间过半,双方战成2-2平。

比赛后半段,俄罗斯队外线逐渐找到手感,两记两分球入筐之后,7-2拉开了分差,期间中国队命中率还是不高,甚至罚球线上4罚不中。比赛还剩3分钟,周梦云远投得分,中国队5-8落后。但可惜俄罗斯队在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两次外线命中,瞬间14-7奠定胜势。最终,中国队无力翻盘,12-17不敌俄罗斯队,前两场小组赛1胜1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