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悍将成商业精英 投资企业超15家创办脱口秀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2015年总决赛MVP伊戈达拉开办深夜脱口秀,这是伊戈达拉在商业领域的新举措。这位勇士悍将是一位商业精英,投资创业公司已经超过15家。

勇士悍将成商业精英 投资企业超15家创办脱口秀

伊戈达拉

伊戈达拉是勇士的超级第六人,是2015年总决赛MVP,他在场外则是一位睿智的投资人。伊戈达拉投资的创业公司已经超过15家,从科技、金融再到媒体无所不包。这一次,伊戈达拉有了新的投资项目,他与前BuzzFeed(美国一家新闻聚合网站)高管乔恩-斯坦伯格合作,创办深夜脱口秀节目“Evenings with Andre”,该节目的主题是对来自商业、科技、体育和娱乐界的人士进行采访,对各行业的深度话题进行解析。

伊戈达拉的计划是将这个脱口秀节目卖给电视台,或者提供流媒体服务的Netflix和亚马逊等,分享节目收益。如果没有合适的合作伙伴,脱口秀节目将在Facebook和Twitter播出,斯坦伯格的公司切达有自己的流媒体平台,切达是一家提供直播服务的企业。“我们正在谈判,希望接下来几周能够达成协议,”斯坦伯格说。

作为一名投资者,伊戈达拉与斯坦伯格的合作,不是私人之间的商业运作,而是通过伊戈达拉投资的媒体制作公司与斯坦伯格的切达公司达成协议。伊戈达拉的媒体公司为运动员等各行业人士提供一个自我表达的平台,并进行相关的节目制作,与詹姆斯投资的数字媒体公司Uninterrupted有些相似。

在征战职业联赛的同时,场外进行投资,这是伊戈达拉为自己退役后的人生铺路。“等到我的篮球生涯结束的时候,我能够在篮球之外拥有其他的事业,”伊戈达拉说。

在这次创办的脱口秀节目中,除了对各界精英进行采访外,伊戈达拉还计划加入饮食话题。作为职业运动员,伊戈达拉非常注重饮食,他想把自己在健康饮食方面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我是美食家,”伊戈达拉说,“很多疾病的起因与饮食有关,我会在这方面做更多的探索。”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悍将成商业精英 投资企业超15家创办脱口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