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T社交媒体晒图为科勒庆生 今夏有望造人成功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今天是美国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的33岁生日,骑士悍将特里斯坦-汤普森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了他和卡戴珊的合影,并深情告白: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

TT社交媒体晒图为科勒庆生 今夏有望造人成功

TT和卡戴珊

汤普森自从与卡戴珊交往以来,尽管传出过一些不利他们继续交往的消息,但是至今他们依然甜蜜地缠在一起。今天恰逢卡戴珊的33岁生日,汤普森自然不忘为自己心爱的姑娘庆祝生日。

TT社交媒体晒图为科勒庆生 今夏有望造人成功

除了必要的生日派对之外,汤普森还更新社交媒体,在上面晒出了两人的合影。这张大合影中有三张小照片,一张是两人拥抱着装酷,一张是汤普森吐舌卖萌,另一张则是两人亲密拥吻。汤普森还撰文深情地向卡戴珊告白,他写道:“生日快乐,我的爱人。这张照片正好诠释了我们的狂野和疯狂,以及我们多么深爱着对方。让我们继续去建造更多的回忆吧,而且互相珍爱着对方。上帝保佑你,我爱你。”

据媒体的报道,卡戴珊的家人和好朋友,都参加了汤普森为卡戴珊举办的惊喜生日派对。派对通过各种社交平台进行直播,现场布置了大量的气球、鲜花和蜡烛等装饰物,显得非常温馨浪漫。值得一提的是,据消息人士透露,汤普森在派对上向卡戴珊求婚了,并单膝跪地送上了一枚巨大的钻戒,而且卡戴珊还接过钻戒并戴在无名指上。但是也有媒体称汤普森没有求婚,因为那枚钻戒是卡戴珊自己的。

不管汤普森有没有在派对上求婚,反正他们俩现在是如胶似漆,两人上周末还在加州的马里布海滩度过了一个浪漫之夜。当天卡戴珊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汤普森则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卡戴珊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汤普森泡在泳池中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他非常yummy(有好吃、令人喜爱的意思)!”

如今汤普森可以安心地度假,所以他和卡戴珊能够天天待在一起,这可能是卡戴珊非常渴望的。“现在,他们有足够多的时间待在一起。”一位消息人士如此说道,“如果他们在今年夏天造人成功,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汤普森和卡戴珊交往已经有10来个月了,卡戴珊非常渴望嫁给汤普森。而此前也有媒体报道,说汤普森也渴望与卡戴珊组成家庭,并生5、6个孩子。但是卡戴珊因为自身的原因,很难受孕。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TT社交媒体晒图为科勒庆生 今夏有望造人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