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新赛季展望:备两阵式打法 1主力或离队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上赛季,热刺力压一众强敌夺得英超亚军,波切蒂诺的球队也首次力压死敌阿森纳,在2017/18赛季,这支青年军又会以怎样的阵容和打法出现,他们是否能更上一层楼呢?天空体育为球迷带来深入的分析。

热刺新赛季展望:备两阵式打法 1主力或离队

曼城追逐沃克

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被传要加盟热刺的大牌球星并不多,相反,白鹿巷阵中一干天才球员都被其他球队虎视眈眈,很显然,是否能留下这些青年才俊才是热刺今夏转会工作的重中之重。

阵式

波切蒂诺在阵式使用上非常灵活,但他上赛季在21场英超比赛中使用了传统的4231阵式,在夺得英超亚军后,这名阿根廷少帅很有可能继续使用这个阵式。

热刺新赛季展望:备两阵式打法 1主力或离队

热刺继续采用4231打法

不过,波切蒂诺也有可能改打最近颇流行的3后卫打法,因为戴尔也可以回撤后卫,这就是为什么热刺要求所有边后卫都能插上进攻的原因。

热刺新赛季展望:备两阵式打法 1主力或离队

热刺也可改打3后卫阵式

后防

洛里斯将会再次成为球队队长,这名法国国门已经在上赛季续签了合同,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将会继续成为主力中后卫搭档,奥地利后卫凯文-维默看起来不安分,热刺也许要准备他的替身。

当丹尼-罗斯伤愈复出,他将会重新从本-戴维斯手中拿回自己的左路防守主力位置,但右后卫沃克的未来却是一个极大的疑问,据称曼城现在对这名英格兰国脚穷追不舍,并且已经与热刺展开谈判。

如果沃克离队,特里皮尔将会是右后卫的第一选择,但天空体育披露,热刺也在考虑引进新后卫,其中热门人选是波尔图的里卡多-佩雷拉,此人有2200万镑的毁约金条款,此外,热刺还在观察阿贾克斯的维尔特曼、霍芬海姆的托尔扬和勒沃库森的亨利希。

富勒姆的小将塞塞尼翁是另一个目标,但想要从克拉文农庄球场挖走他有一定难度,因为他已经得到了富勒姆一线队稳定出场机会。

中场

热刺的中场已经很强大,但仍有报道指还会有新援加盟。根据天空体育消息,热刺对巴克利很感兴趣,如果埃弗顿决定降低他们的标价的话,热刺就有可能转会窗口后期得到这名球员。

在目前的架构下,波切蒂诺很有可能继续在戴尔、万亚马和登贝莱之间轮换,哈里-威克斯也有望得到更多上场机会。此前,戴尔被传有可能加盟曼联,但热刺不为所动,因为上赛季才刚和戴尔续约。

被热刺看中的攻击中场不止巴克利,法国有报道指热刺也对摩纳哥的勒马尔感兴趣,这名法国国脚可以顶替孙兴慜的位置,而AC米兰的苏索也是潜在目标。

在形容上赛季是生涯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后,西索科很有可能离队,热刺也被传有兴趣签下巴萨的小将阿莱尼亚。

进攻

在去年12月,热刺与凯恩续签了5年合同,这名23岁的英格兰前锋将继续在2017/18赛季领衔热刺锋线。而扬森则不确定是否继续留守白鹿巷,这名荷兰国脚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很艰难,传闻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有意签下他,但热刺却没有太多传闻有意准备他的替身,当然,这个情况有可能在扬森离队后改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