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又卖队长?米兰PK马赛欲抢科斯切尔尼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阿森纳迟迟没能搞定桑切斯厄齐尔的新合同,那边厢后院却不断起火。《镜报》披露,AC米兰已经加入马赛的行列,打算挖走阿森纳的后防核心兼队长科斯切尔尼。

阿森纳又卖队长?米兰PK马赛欲抢科斯切尔尼

AC米兰也盯上科斯切尔尼

该报指出,有了新财团撑腰,落魄意甲豪门AC米兰打算在今夏转会市场大干一番,现在他们已经盯上了31岁的科斯切尔尼,上赛季,这名法国中后卫已经成为阿森纳队长。

此前英媒也已经证实,法甲劲旅马赛也对科斯切尔尼虎视眈眈,这两支球队都打算考验科斯切尔尼对枪手的忠诚度。虽然上赛季阿森纳勇夺足总杯冠军,但却无缘英超前四,并因此在过去20年来首次无缘欧冠比赛。

《镜报》还进一步指出,其实看上科斯切尔尼的不止米兰和马赛,曼城也对这名法国后卫很感兴趣,中超也有球队看中了科斯切尔尼的稳健。不过,阿森纳不大可能将他卖给英超对手,还在巅峰期的科斯切尔尼对中国也不会太感兴趣。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斯切尔尼也暗示了自己有可能离队:“我和阿森纳还要合同在身,我甚至在去年11月与枪手续约到2020年,我在阿森纳过得很好。我总是说,我年轻时就是马赛的球迷,当一个像马赛这样的神话俱乐部联系你的时候,感觉总是很好,但我会加盟他们吗?我现在根本不知道。”

这番话肯定会让枪迷非常紧张,因为在过去几年,阿森纳一直不断卖掉队长,从维埃拉到亨利,从范佩西到维尔马伦,虽然现在温格已经将科斯切尔尼视作绝对核心,但教授也没少干卖核心的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