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赛期我们还能关注什么?四大看点让篮球不打烊

NBA首届颁奖礼落幕,2016-17赛季完整书写句号,NBA正式进入休赛期。虽然NBA的比赛暂时偃旗息鼓,但漫长夏日仍会有篮球陪伴,这个夏天会有哪些关于篮球的精彩,让我们先睹为快。

看比赛:艾弗森与你燃动夏日

休赛期就没有好看的比赛了吗?不!篮球在夏天也不会失约。BIG3联赛已经在纽约开战,传奇巨星艾弗森与你一起燃动夏日。这项3对3赛事是由艾弗森与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珀联手创办,参赛者为NBA退役球员,包括艾弗森、刘易斯、小奥尼尔、“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斯蒂芬-杰克逊、莫布里、马盖蒂和哈灵顿等多位前NBA球星。

休赛期我们还能关注什么?三大看点让篮球不打烊

艾弗森在BIG3联赛中亮相

BIG3联赛采用半场制,先获得60分并且领先对手至少两分的球队取胜。BIG3联赛推出了四分球,增加比赛观赏性和趣味性。BIG3联赛的赛程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8支参赛队将各自打8场常规赛,然后开启季后赛,赛程长度为10周,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7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

退役球星们在打比赛,新秀们也将在这个夏天为球迷送上精彩表演。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8日打响,比赛将进行11天,总计有67场球,将有创纪录的24支球队参加。在北京时间7月8日至7月12日期间,每支球队都将参加3场预赛,球队排名确定后,从7月13日开始进行锦标赛,最终决出总冠军,冠军赛将在7月18日进行。参加本次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球队,至少会打5场比赛。

夏季联赛是新秀们一展身手的战场,届时2017年新秀将登场亮相。本次夏季联赛将刮起中国风,周琦将代表火箭参赛,丁彦雨航会代表小牛出征。这次夏季联赛是周琦展示个人能力的好机会,他有望在今夏与火箭正式签约。

2017年夏天欧洲篮球风云再起,2017年欧锦赛将在8月31日至9月17日进行,以色列、土耳其、芬兰和罗马尼亚共同举办,西班牙、立陶宛、法国和塞尔维亚等欧洲劲旅将展开厮杀。欧洲篮球代表着除美国之外的最高水准,人才辈出球星云集,欧锦赛就如同一个NBA锦标赛,是属于夏日的篮球盛宴。

来腾讯体育看年度盛会

NBA首届颁奖礼展示了体育与娱乐的完美结合,腾讯体育将在这个夏天让大家再度欣赏到体育娱乐年度盛会。9月10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隆重上演。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体育vs娱乐”超级大战,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2016年9月10日于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举行,麦蒂砍下20分20篮板投进关键三分,明星蓝队逆转18分差距以84-83险胜明星红队。世界冠军孙杨贡献22分18篮板当选比赛MVP,吴亦凡为明星红队砍下15分14篮板。

2017年,红蓝对战再度开启,本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延续首届的豪华阵容以及震撼的视听享受,同时引入新赛制燃动篮球战场。分赛场,积分制,33小时篮球系列赛,总冠军争夺战,让你在群星闪耀的光芒中,尽享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

回顾历史见证传奇,腾讯体育在休赛期以视频回顾的方式,与大家一起重温NBA历史中的经典比赛。让我们共同叫醒那些关于篮球的记忆,回到当年那些荡气回肠令人热血沸腾的篮球战斗中,不负夏日好时光。

同时,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的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也将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共有6支CBA球队参赛,包括上海哔哩哔哩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以及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多达6支CBA球队参加,也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

这还不是全部。

休赛期我们还能关注什么?三大看点让篮球不打烊

FIBA与腾讯体育达成合作

第二十九届亚洲杯篮球赛8月8日将正式开战。亚洲杯第一阶段将有16支球队参加,包括14支亚洲球队和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两支来自大洋洲的球队。而作为国际篮联(FIBA)在中国区的数字媒体独家合作伙伴,从2017年亚洲杯开始,腾讯将会在包括PC、移动端、OTT等新媒体渠道,提供创纪录的全场直播、点播以及短视频集锦等内容。

这场视觉饕餮盛宴,腾讯将全程陪伴。

看交易:乔治保罗会去哪?

2017年球员市场可谓大牌云集,杜兰特库里预计将留守勇士,他们会得到怎样的合同是一大看点,毕竟勇士还要面对续签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的工作,两位巨头尤其是杜兰特是否会在合同金额上做出让步?

休赛期我们还能关注什么?三大看点让篮球不打烊

乔治去留牵动人心

保罗将与快船马刺、火箭以及掘金代表会面,他究竟是留守快船,还是改换门庭,这个夏天会给我们答案。乔治的去向同样将在今夏解答,他离开步行者心意已决,但能否去心仪的湖人尚未可知,毕竟交易主动权掌握在步行者手中,骑士凯尔特人等球队都渴望得到乔治。

海沃德在率领爵士重返季后赛并杀入第二轮后进入球员市场,这个时机可谓恰到好处,海沃德获得多支球队追逐,凯尔特人和热火等队伍都希望得到他。快船今夏不但要面对保罗的去留,还有格里芬。有传闻称格里芬与保罗关系不佳,但现实的问题是如果缺少保罗相助,格里芬的赛场战斗力会打折扣,格里芬会怎样选择也是待解之谜。

除了以上几位球星外,洛瑞米尔萨普、加索尔、伊巴卡加里纳利、兰多夫、门罗杰夫-蒂格罗斯、盖伊、雷迪克、维特斯托尼-阿伦科沃尔等多位实力派球员也将进入今夏的球员市场,届时联盟诸强的抢人大战必将精彩纷呈。

看明星:詹皇库里哈登领衔中国行

休赛期我们还能关注什么?三大看点让篮球不打烊

哈登携众星将开启中国行

夏天没有NBA常规赛和季后赛,我们就看不到球星了?别着急,在这个夏天,中国球迷不但能继续看到喜爱的球星,还有机会与他们近距离接触。作为NBA最重视的海外市场,中国是NBA球星夏日不能错过的拜访之地。克莱-汤普森的中国行已经启动,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6月29日至7月6日,火箭球星路易斯-威廉姆斯将拜访丹东、台州和北京。7月,2016-17赛季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卢比奥都将来华参加NBA活动。

这还不是全部。

这个夏天,詹姆斯、库里、欧文、哈登、帕克、罗斯、比尔等人的中国行都将陆续开启,在屏幕上见证了他们一个赛季英姿的中国球迷们,终于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了。

NBA在中国从不“打烊”,夏季更加精彩。

休赛期我们还能关注什么?三大看点让篮球不打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