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之队!皇马新赛季神阵曝光 每个位置双保险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皇马在上个赛季赢得了西甲欧冠,而在下个赛季,战舰将会出征六大赛事,而为了能在下赛季在各项赛事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皇马也储备了强大的阵容。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给出的统计看,在每个位置,皇马都拥有双保险的配置,这也为皇马在下个赛季取得佳绩提供了巨大的保障。

梦之队!皇马新赛季神阵曝光 每个位置双保险

皇马新赛季神阵

门将位置的首发属于纳瓦斯,而卡西利亚这位上个赛季在各项赛事出战19场的门将会是纳瓦斯的替补。在后卫线上,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以及马塞洛会是皇马的首发球员,而在替补席上,齐达内也有四个选择。

首先在右边后卫的位置,巴西后卫达尼洛是第一替补,他在上个赛季各项赛事出战25场,出场时间2087分钟,尽管在一些比赛中的发挥比较低迷,但是担任一名替补还是绰绰有余。中卫的两名替补会是纳乔以及瓦列霍,上个赛季佩佩以及瓦拉内频频受伤,而纳乔也成为了替代两人的第一选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瓦列霍是皇马的外租球员,上个赛季在法兰克福出战27场,出场时间2265分钟,这个夏天,瓦列霍很可能会被召回。

左边后卫的位置是皇马上个赛季的软肋,虽然马塞洛实力不俗,但是缺少有实力的替补,科恩特朗无法胜任这一位置,上个赛季仅出战了297分钟。而在夏窗,左后卫也成为了皇马补强的重点,从目前媒体的爆料看,皇马签下马竞的特奥已经没有悬念。特奥在上个赛季被马竞租借到阿拉维斯队踢球,上个赛季成为了该队的绝对主力,各项赛事出战38场,他也将会成为马塞洛的强力替补。

皇马中场阵容中,莫德里奇、卡塞米罗以及克罗斯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而在替补球员的配置上,科瓦契奇以及伊斯科将会是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的替补。防守强悍的卡塞米罗在齐达内的阵容中作用巨大,皇马的阵容中缺少卡塞米罗的替补,而皇马上赛季外租到阿拉维斯的略伦特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要知道,略伦特是上赛季西甲抢断成功次数最多的球员。

尽管C罗贝尔在近段时间与离队联系在一起,但是在主流的西班牙媒体看来,两人离开可能不大,在下个赛季的皇马攻击线上依旧会是BBC组合。而三人的替补也就在目前的阵中,分别是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以及阿森西奥。

当然,以上仅是皇马下赛季最可能的阵容,而除此之外,老佛爷或许也会带给皇马球迷更大的惊喜,米兰门将多纳鲁马、摩纳哥前方姆巴佩都有可能是老佛爷送给皇马的礼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