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成功 将在美恢复治疗

[摘要]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在美国顺利完成了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手术很成功,接下来,郎平将继续在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治疗,这也意味着7月份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她将不会在现场指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在美国顺利完成了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手术很成功,接下来,郎平将继续在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治疗,这也意味着7月份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她将不会在现场指挥。

郎平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成功 将在美恢复治疗

郎平曾于今年1月进行手术

当地时间6月27日早晨8点,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上21点,郎平走上手术台,接受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主刀医生是她好友,曾经于今年1月帮助郎平顺利完成过右侧髋关节的置换。

作为中国女排五连冠的见证者,郎平在运动员时期留下很多伤病,用她自己的话说,全身基本上到处是伤,可以申请成为残疾运动员了。

在此之前,郎平前后经历过10多次手术,其中一半是与膝盖有关,她的腰椎、颈椎也都接受过微创手术。郎平最近一次手术是今年1月,她完成了右侧髋关节的掷壶,手术效果非常理想,郎平距离健步如飞越来越近。

据了解,这次左侧髋关节手术后,郎平将在芝加哥进行为期两个月左右的恢复治疗,期间还要复查,保守估计,郎平最快9月份才能够回国,这意味着她将错过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不能在现场指挥中国女排,届时执行教练安家杰将率队出征。(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