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续约两大腿出新招 重返欧冠再加薪20%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厄齐尔桑切斯去留不定不但牵扯着无数枪迷的心,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阿森纳下赛季的成绩。《邮报》披露,阿森纳终于研究出留人的新办法——帮助阿森纳重返欧冠,才加薪20%,

阿森纳续约两大腿出新招 重返欧冠再加薪20%

阿森纳新招留厄齐尔和桑切斯

目前,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周薪在13-14万镑之间,有消息指,这两名球星都要求新合同薪水涨到30万镑,为此前的2倍多,但阿森纳只肯给他们25万镑的周薪,并导致这两名球员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太大进展。

现在厄齐尔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都只剩下最后一年,前者还好,后者据称引发了多支豪门球队的争抢,包括切尔西曼城和拜仁都想要签下这名智利锋霸,虽然温格曾扬言绝对不会把他卖给英超对手,但如果留他直到合同结束以自由身离队,显然不是一向精打细选温格的风格。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留人。为此,阿森纳决定采取折衷方案,新合同中为两人加薪到25万镑,如果下赛季他们可以帮助枪手重返欧冠,就再加薪20%,刚好达到30万镑。

毕竟阿森纳现在无缘下赛季欧冠,经济上也遭遇一定的打击,这样的条件也非常合理。据悉,同样只剩下最后一年合同的张伯伦也被提供了类似的续约条件,这名英格兰国脚目前也被利物浦和切尔西盯上。现在,就看桑切斯和厄齐尔是否接受这样的续约条件了。

与此同时,《邮报》还披露,阿森纳也有望以3000万镑签下摩纳哥的法国国脚勒马尔,枪手已经与摩纳哥展开谈判,阿森纳方面很有信心可以签下此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