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将执行格兰特球队选项 他下季薪水仅150万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雷霆将执行杰拉米-格兰特合同中的球队选项,留下这位身体素质出色的前锋。

雷霆将执行格兰特球队选项 他下季薪水仅150万

格兰特奋力封盖

格兰特是2014年的次轮第39顺位球员,当时他被76人选中,并与76人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秀合同。在去年11月初那笔有关艾桑-伊利亚索瓦的交易中,格兰特从76人来到了雷霆,上赛季他为雷霆打了78场比赛,在场均19.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4分、2.6个篮板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6.9%、三分球命中率为37.7%,两项命中率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雷霆将执行格兰特合同中的球队选项,毕竟这位身体素质出色的前锋,在下赛季的薪水只有150万美元。格兰特现年23岁,他身高2.03米、体重95公斤。在三年NBA生涯当中,格兰特总共打了222场比赛,在场均2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2分、3.4个篮板、1.2次助攻和1.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1.2%、三分球命中率为30.4%。

在2016年6月份,格兰特曾入选美国男篮选拔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将执行格兰特球队选项 他下季薪水仅15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