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签悍将辅佐70分先生 他在希腊斩获双冠王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根据媒体报道,欧洲联赛场上最出色的双能卫之一迈克-詹姆斯已经承诺加盟太阳,他下赛季将返回美国,出战NBA比赛。

太阳签悍将辅佐70分先生 他在希腊斩获双冠王

迈克-詹姆斯

上赛季,詹姆斯效力于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成为球队核心,在欧冠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3.1分2.2篮板和3助攻,率队杀入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负于最后的冠军费内巴切。不过在希腊国内赛事中,詹姆斯率领帕纳辛纳科斯所向披靡,斩获了联赛和杯赛两个冠军奖杯。

据悉,帕纳辛纳科斯此前曾尝试和迈克-詹姆斯续约,但后者希望能够加盟一支NBA球队,而最终太阳伸出了橄榄枝,双方一拍即合。其实早在2015年,詹姆斯就曾为太阳征战过夏季联赛,但最后未能留在球队当中。

太阳目前正处于重建当中,球队当中有一大批年轻球员,其中就包括上赛季单场狂砍70分的德文-布克,他们还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四号秀约什-杰克逊。而迈克-詹姆斯在欧洲效力多年,积累了一定的比赛经验,他能组织比赛,也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应该会对球队起到帮助。

现年26岁的迈克-詹姆斯出生于波特兰,身高1米85,体重84公斤,他在2012年参加NBA选秀,但最终名落孙山。落选之后,迈克-詹姆斯赴海外联赛打球,先后在克罗地亚、意大利和希腊等国的篮球俱乐部里效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签悍将辅佐70分先生 他在希腊斩获双冠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