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仍将韦德视为重将 若想买断需有利于球队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在选秀大会之前,上赛季效力于公牛韦德曾经表示自己不会跳出当前的合同。也就是说,韦德在新赛季依然会留在公牛队,年薪为2380万美元。但是现在看来,情况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

公牛仍将韦德视为重将 若想买断需有利于球队

韦德

在公牛欢迎拉文,邓恩和2017年七号新秀马尔卡宁正式加盟球队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公牛负责运营的副总裁帕克森就谈到了韦德下赛季的去向问题。

帕克森很明确的表示了一点,目前公牛进行的阵容和人员方面的调整,包括选秀的策略,都是以韦德新赛季继续留在公牛为基础的。也就是说,从公牛方面来说,他们依然将韦德作为球队新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近有传言称,韦德可能会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之后加盟骑士和詹皇再度联手。

对于韦德的买断传言,帕克森并没有直接给予否认。帕克森称公牛买断韦德的前提是,这个买断协议必须对公牛有利。

买断和普通的裁退有所不同。球队裁退球员的话,依然需要支付球员剩余合同中的所有工资。而买断则是球队和球员达成协议,球队支付的金额往往会少于球队剩余合同中的工资。从帕克森的话中我们可以发现,公牛不介意买断韦德,但是需要韦德自己放弃相当一部分工资。

当然这一切只是记者假设性的提问,帕克森的回答也算合情合理。究竟韦德新赛季会在哪支球队效力,我们还需要继续等待事情的发展。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仍将韦德视为重将 若想买断需有利于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