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官网盛赞易建联:姚明之后中国最佳球员

亚洲杯拿551分!FIBA:阿联是姚明后中国最佳

阿联是中国男篮的核心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距离2017年男篮亚洲杯开打还有一个多月时间,FIBA官网也回顾了自2007年以来亚洲杯上的三大顶级得分手,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首当其中,另外两位是伊朗的巴赫拉米和哈达迪。

易建联(中国)

易建联是姚明之后中国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自从姚明在北京奥运会上打完最后一场国际比赛后,易建联就成为了中国男篮的核心,由于中国男篮2007年只是派出二队参加这项赛事,易建联当时缺阵,但只要他出现在这里,他就是这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在亚洲杯赛场上,易建联已经拿到了551分。

对于中国男篮的对手而言,易建联的身高、射程以及篮下终结能力也让他们感到头疼。易建联的机动性、篮球智商以及经验让他在这个舞台上能够应对自如,如果易建联在接下来的亚洲杯上拿到场均20+10的数据,千万别惊讶。如果这种情况发生,那么易建联将会在这份榜单上轻松甩开下一位。

巴赫拉米(伊朗)

巴赫拉米在过去十年里一直是亚洲最强小前锋之一,自2007年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以来,这位身高1米98的前锋就一直是对手的梦魇,他的身高、全能性、速度、敏捷性让他无所不能,在2010年亚洲杯中,巴赫拉米对阵日本队曾轰下35分,但由于岁月不饶人,在本届赛事中,可能难以看到巴赫拉米的身影。

哈达迪(伊朗)

易建联在队内成功接班姚明,而哈达迪则是姚明退役后亚洲最具统治力的内线,在2007年亚锦赛对阵黎巴嫩的比赛中,他17投13中狂揽31分10个篮板,帮助伊朗赢得首个亚锦赛冠军。哈达迪的高大身材并不是他无可阻挡的唯一原因,他的身手非常敏捷,最早时期,哈达迪只是在低位具备威胁,但后来,他已经学会了无球移动,并在中远距离得分,哈达迪的存在也是伊朗队强大的原因,在本届亚洲杯上,哈达迪还将会继续发挥自己的核心作用。

(猫大熊)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