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郭少回归大韩笑了 看他俩在男篮玩空接

辽媒:郭少回归大韩笑了 看他俩在男篮玩空接

这一幕将在国家队复制

日前,刚刚结束赴美特训的郭艾伦回到沈阳。据了解,在经过短暂休整之后,作为第二批报到球员的郭艾伦就将于7月初与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会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7月5日蓝队与澳大利亚联队的热身赛,郭艾伦将有机会迎来与韩德君在国家队并肩作战的首秀。

在一个多月前,郭艾伦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个人特训,对于自己的身体素质以及各项实战当中的基本技术进行了集中强化。在此期间,郭艾伦还与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掘金队后卫穆迪埃以及雷霆队球星威斯布鲁克一起训练,受到了来自NBA球队的诸多关注。曾经有美国媒体爆料称,郭艾伦将代表费城76人队出战夏季联赛,但郭艾伦很快作出回应,称因为时间并不合适,因此今年不会参加NBA夏季联赛的比赛。可见,在郭艾伦心目中,对国家队的比赛还是非常看重的。

郭艾伦如期回归,最高兴的除了主帅杜锋,大概就是韩德君了。在辽宁男篮,郭艾伦和韩德君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好朋友。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两人始终未能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一同登场,这也是辽宁球迷的一大憾事。但随着郭少和大韩一同入选蓝队,两人在国家队并肩作战就成为可能。通过不久前的金砖国家运动会,韩德君奠定了自己在蓝队的地位。从比赛过程来看,蓝队缺少的是一个能给韩德君传球的后卫,这恰恰是郭艾伦最擅长的。

在辽篮俱乐部,郭艾伦是主力控卫,韩德君是主力中锋,两人内外线配合相得益彰。在比赛中,两人还多次打出精彩绝伦的空中接力,成为CBA一景。事实上,郭艾伦和韩德君做了多年队友,彼此对于对方的特点相当了解,有时不需要交流就能形成默契,这会给中国男篮带来很大帮助。从战术层面来看,一旦“郭艾伦-韩德君”连线打通,毫无疑问会成为杜锋手中一种新式武器,中国男篮的进攻也有望变得更加顺畅。

□本报记者/李翔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