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度假晒小儿子萌照 庆祝爱子一周岁生日

易建联度假晒小儿子萌照 庆祝爱子一周岁生日

易建联晒小儿子照片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易建联晒出了小儿子的照片,并庆祝自己的小儿子年满一周岁。

从照片来看,阿联的小儿子坐在道路旁,显得非常可爱,而背后则是巍峨的雪山。因此大可以判断,阿联一家人正在出游期间。

许多网友纷纷祝留言祝贺,“生日快乐,都这么大了。”,“二宝生日快乐啊!”据悉,阿联的大儿子名叫易嘉乐,小儿子的名字暂未公布。不过看起来似乎也是YJL三个字母。有趣的是,阿联的父亲名叫易景流,阿联名叫易建联,大儿子叫易嘉乐,祖孙三代都是YJL。

2014年9月,阿联的妻子为他生下了大儿子,2016年6月27日,阿联又喜得小儿子。

(杨威利)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