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神射恢复情况超预期 已进入康复最后阶段

辽宁神射恢复情况超预期 已进入康复最后阶段

贺天举恢复情况超预期

目前,辽宁男篮正在主帅郭士强的带领下备战全运会。上赛季的伤员中,李晓旭与丛明晨都已经伤愈参与到训练中,仅剩贺天举仍处于恢复期。据记者了解,在摘除膝盖内的钢板后,上周贺天举在沈阳拆线,目前已进入康复最后阶段,他也在为九月份的全运会决赛阶段复出做好充分的准备。

由于伤口刚刚拆线还不到一周,贺天举现在还无法参与对抗训练,只能简单运球和投篮。在进行肌肉力量练习时,贺天举也在咬牙坚持,基本保持与全队一致的强度。体能合练结束后,贺天举在辽篮队医组组长程亮的带领下进行单独康复训练,包括双手拉弹力带左腿屈膝蹲起、左腿单腿蹲起等。虽然康复的过程无比艰苦,但贺天举每个动作都咬牙坚持下来。在球队进行技战术演练时,贺天举只参与了投篮、热身和不太剧烈的跑篮练习。随后,他继续一个人按照队医制订的康复计划进行恢复。据程亮透露:“小贺的恢复情况比预想的要好!”

与此同时,美籍教练班克斯也在挖掘辽篮内线球员的潜力,他把训练安排得紧凑、有趣且富有强度。第一堂课他讲得比较多的是防守和要位, 并经常亲自示范。虽然要求严格,但班克斯经常展现风趣的一面,与队员们开玩笑活跃气氛。他告诉大家,打球要动脑子,他最喜欢用“smart(聪明)”来激励球员。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