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绿衫军疯狂清理薪金空间 奥利尼克将被弃?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为了清理出更多的薪金空间,凯尔特人可能会采取激进的做法,包括放弃奥利尼克。

曝绿衫军疯狂清理薪金空间 奥利尼克将被弃?

绿军会放弃奥利尼克?

沃神指出,凯尔特人或许会放弃给奥利尼克提供资质报价,而一旦真的放弃,奥利尼克将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据悉,有许多球队都对奥利尼克颇感兴趣。可以预计的是,一旦这名球员流入市场,势必会引起争夺。

2016-17赛季,奥利尼克总共出战75场,场均贡献9分4.8篮板。本赛季季后赛与奇才的抢七大战中,奥利尼克成为奇兵,全场替补登场的他14投10中,单枪匹马拿到26分,为凯尔特人挺进东决立下大功。当然了,奥利尼克还曾在2015年掰断过乐福的臂膀,导致骑士巨头左肩脱臼。

绿衫军考虑忍痛放弃奥利尼克的主要原因,是在于球队希望能在今年夏天捕获大鱼,除了乔治与海沃德外,凯尔特人还会追逐快船大前锋格里芬。而一旦与大牌无缘,那么绿衫军将会考虑“备胎”盖伊。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绿衫军疯狂清理薪金空间 奥利尼克将被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