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笑言一同训练助韦少夺MVP:东方神秘力量

郭少笑言一同训练助韦少夺MVP:东方神秘力量

郭艾伦与韦斯布鲁克曾一同训练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从美国特训回国的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祝贺了刚刚荣获NBA常规赛MVP的韦斯布鲁克,并笑称两人的共同训练经历是对方获奖的主要原因。

郭艾伦笑言同训助韦少夺MVP 韦少:谢谢兄弟

郭艾伦祝贺韦少

韦斯布鲁克刚刚获得2016-17赛季NBA常规赛MVP,晚些时候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其进行了祝贺:“恭喜威哥,才跟我训练了一天就练成MVP了,这效果也太显著了吧?这就是传说中的东方神秘力量,各位有想和我一起练练的吗?”

众所周知,此前郭艾伦一直在美国进行了特训,并曾与韦斯布鲁克一同训练。此番郭艾伦“大言不惭”地将对方的获奖归功于两人的共同训练经历,着实是十分幽默和亲民。

郭艾伦笑言同训助韦少夺MVP 韦少:谢谢兄弟

韦少个人认证账号回复郭艾伦

随后,韦斯布鲁克个人认证账号与郭艾伦进行了互动,回复道:“谢谢你大兄弟!”,而如此简单扼要的回答,也是颇具韦少风格。

对于郭艾伦的此番言论,网友们进行了多番调侃,好不欢乐。有人说:“就欺负威哥看不懂中文”;有人调侃郭艾伦:“人傻话还多,社会我郭哥”;还有人激励他:“敢不敢回来拿个CBAMVP?”

此前,郭艾伦入选了中国男篮国家队蓝队,而根据安排,蓝队将出战今年的黎巴嫩亚洲杯;此外,郭艾伦还应会随辽宁队出战全运会决赛圈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