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祝贺韦少拿到MVP:哈登未来也会拿到这荣誉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昨天的NBA颁奖典礼上,韦斯布鲁克拿到了常规赛MVP的荣誉。今天,韦少的前队友杜兰特通过youtube主页,祝贺韦少当选。

KD祝贺韦少拿到MVP:哈登未来也会拿到这荣誉

杜兰特祝贺韦少

过去一个赛季,韦斯布鲁克拿下了场均三双的数据,杜兰特将韦少和2K游戏中创造出来的人物做比较。“祝贺韦斯布鲁克拿到了MVP的荣誉,他这一年的表现,就像是2K游戏中创造出来的人物一样,真XX的太出色了,必须要尊重他的表现。”

今年的颁奖典礼上,雄鹿队的布罗格登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秀,而阿德托昆博拿到了最快进步球员的奖项。当然,还有杜兰特的队友德雷蒙德-格林,他拿到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杜兰特也祝贺了这些球员。

“恭喜昨晚获奖的人们,为布罗格登感到高兴,作为一名二轮秀,这是多么出色的一年,我可以看到他还有他的队友阿德托昆博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恭喜最快进步球员,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的球员,未来有一天,他会成为一名MVP球员。”

KD祝贺韦少拿到MVP:哈登未来也会拿到这荣誉

杜兰特祝贺获奖球员

虽然今年的颁奖大会上,詹姆斯-哈登无缘常规赛的MVP,不过杜兰特认为,有朝一日,哈登会拿到这一奖杯的,“说说我的兄弟詹姆斯-哈登,过去五年,他将比赛带到了另一个高度,有一天,他会拿到MVP奖杯的,现在,他就是一名MVP球员,他让这么多人为他感到骄傲。”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祝贺韦少拿到MVP:哈登未来也会拿到这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