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同快船会面商讨未来 CP3今夏将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今年夏天快船后卫克里斯-保罗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今天,保罗和快船队进行会面,商讨未来。

保罗同快船会面商讨未来 CP3今夏将何去何从?

保罗是去是留?

今年夏天,克里斯-保罗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这不并意味着保罗就一定会离开快船。据沃纳罗夫斯基透露称,快船今天和保罗还有他的经纪人进行会面,在保罗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双方还会再进行一次会面。

如果保罗留在快船的话,他有机会和球队签下一份5年,总价值超过2.05亿美元的合同,但如果离开快船加盟其他球队,保罗最终只能得到一份4年总价值1.52亿美元的合同。尽管如此,保罗仍然有可能会加盟马刺火箭掘金或者是其他球队。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称,火箭队是克里斯-保罗的积极追求者之一,目前,火箭已经将贝弗利、安德森、戈登摆上货架,只为腾出签下保罗需要的薪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的时候,保罗差一点就加盟了休斯敦火箭,最终,快船签下了主帅道格-里弗斯,保罗这才同意留守快船。

过去一个赛季中,保罗的个人数据有所下滑,但场均仍然可以贡献18.1分9.2次助攻,季后赛首轮,快船队输给犹他爵士,但在此期间,保罗已经拼尽全力,场均可以贡献25.3分。

据悉,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保罗还会和马刺、火箭、掘金进行会面,权衡之后,保罗会做出最终的选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同快船会面商讨未来 CP3今夏将何去何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